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解忘拉手煞車 公車撞候車亭3人輕重傷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周育鋒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10:10

台北市天母公車總站,公車司機發車前到旁邊聖母堂借廁所,沒想到忘了拉手煞車,整輛公車往下滑行,失控衝撞候車亭,當時有3人正在等公車,因此受傷,其中一名63歲婦人傷勢嚴重,當場昏迷送醫搶救。


 

意外現場公車卡在人行道上,車頭玻璃撞破、路邊的燈桿也被撞歪,還差點衝進一旁的牙科診所裡,車頭卡著3張鐵椅,還是從10公尺外的候車亭被撞毀,拖了過來。

目擊者:「因為七段是斜坡嘛,可能有後座力,直接爬上了人行道。」

警方現場勘查了解事故原因,肇事蕭姓駕駛坐在一旁草地滿臉焦慮,原來這輛616路中興巴士停在台北市天母中山北路七段公車總站,駕駛趁發車前下車上廁所,卻忘了拉手煞車,整台公車向下滑行,失控撞上候車亭,波及一旁等公車的3名乘客。
 

士林交通分隊長王玉玲:「因為沒有拉手煞車,公車滑行了約2、30公尺,先撞到了公車候車亭3位候車的乘客。」

公車撞毀站牌造成現場3名候車民眾受傷,其中一名63歲婦人傷勢嚴重,當場昏迷送醫搶救,其他2人輕傷,所幸意識清楚,撞擊力道之猛,工程人員也嚇一跳,實際觀察天母公車總站現場,的確有司機拉起手煞車,車門敞開就跑去後方聖母堂上廁所,但單趟行程就要2小時,有司機不免抱屈。

公車司機:「有時候塞車快2小時耶,沒得上,只能在這一站上。」

只是上個廁所忘了拉手煞車,一時疏忽釀出大禍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車#滑行#司機#上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66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