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癲癇發作逆向撞騎士 路人急拉手煞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7:51

台南永康中正路上午8點多,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甘姓駕駛突然癲癇發作失去意識,車子失控一路滑行到對向車道,撞倒了正在停等紅燈的婦人,眼看車子繼續滑行,一名熱心民眾衝上前及時鑽進車內幫忙拉手煞車,打了倒退檔才終於讓車停了下來。


 

校門口前好幾十名學生正準備進入學校,但這時一輛銀色轎車車身越來越偏,直接逆向朝著人群開了過去,結果迎面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婦人,婦人連人帶車被撞倒,但車子沒停下來,這時一名男子飛奔而來,直接衝上前半個人伸進車內趕緊把手煞車拉起來。

目擊攤商:「被撞的就哀哀叫,一直叫啊,我都嚇到不敢動了。」

真的是好險有這位熱心人士第一時間反應相當迅速,當所有人都驚呆了停在原地時,只有他一個人撲上前,關鍵時刻拉起手煞車,打了倒退檔才沒有讓車子繼續滑行。
 

目擊攤商:「感覺好像蠻緊急的,因為就看那個男生好像就失去意識了,所以我們大家一看也是覺得很納悶,怎麼會撞到對向。」

真的被嚇壞了,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台南永康,21日早上8點多,當時21歲的甘駕駛行經中正路口時突然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,整個人口吐白沫不斷顫抖之後失去意識,結果車子就這樣滑行到對向,撞倒了等紅燈的56歲林姓婦人,婦人被撞倒後腳還被機車壓到,但還好當時車速只有10多公里,只有右腳踝有皮肉傷沒有大礙,最後雙雙被送上救護車救治。

永康警分局鹽行派出所長張萬吉:「癲癇的狀況無法控制,就慢慢滑行。」

還好是有驚無險,又遇上機警的吳姓民眾,在發現情況不對時及時伸出援手救援,也還好當時車速不快,放下手煞車後車子立刻停了下來,不然當時正值上學時間,人潮車潮正多,要是車速一快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癲癇#滑行#手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67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