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!稱有免費活動 2婦敲門狂催帶童外出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9:00

有陌生人來按門鈴,可不要輕易開門!基隆仁愛區一戶人家,就遇上2名婦人來敲家門,自稱是文化中心的宣傳人員,有免費教孩童外語的活動,不斷催促家長帶孩子出門,盧了10幾分鐘後,又以急著上廁所為由要求開門,怪異舉動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推銷婦人:「請問有人在嗎?陳XX在家嗎?」

 

紫色上衣的銀髮女子貼在別人家大門上,不斷拍門詢問有沒有人在家,看無人回應,往屋內看看後,轉身前往下一家,詭異神情,看得屋主心慌慌,因為不久前,這名婦人才和另一名同夥來敲她家門。

屋主表示,這兩人聲稱自己是基隆文化中心的人員,表示當天有免費教孩童語文的活動,不斷催促她帶著孩子出門。

投訴人梁小姐:「一直要我們把小孩子帶出去,我就一直拒絕,他們就轉頭說他們要借廁所。」
 

盧了10幾分鐘,兩人隨後又要求借廁所,民眾要他們去附近警局借,兩人才離開。

投訴人梁小姐:「就比較擔心說會有其他人受害,比較單純的就會門打開讓他進去,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曉得!」

和其他市政單位詢問,不但沒有這個活動,甚至也不會有這種宣傳方式,只是這2人到底是誰,就怕他們是為了行竊或是擄童,屋主提供監視器畫面向警方報案。

南榮所長傅雄麟:「如果有遇到這種類似要推銷,或是強迫推銷的情形,可以立即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!」

員警認為,2名女子疑似是為了販售英文童書要民眾開門,是為了把書當面攤開給孩子們看吸引購買,雖說兩人應該沒有其他意圖,只是強迫推銷的行為已經觸法,也引起恐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陌生人#宣傳人員#強迫銷售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99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