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吃宵夜被砍滿手鮮血 一旁運將淡定捧麵繼續吃

記者 謝宜倫  / 攝影 傅定華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3:59

「馬祖麵店」吃宵夜遭砍! 4男持開山刀埋伏

吃宵夜竟遭4名男子埋伏砍人!就在台北市相當知名的馬祖麵店,天天24小時營業,好多觀光客或是計程車運將,都會在半夜來上一碗麵,昨天深夜有3名男子才剛吃完消夜,踏出門就遭4名男子持刀、棍棒埋伏,似乎就是針對其中的羅姓男子而來,雙手都被砍到流血,只是員警詢問卻是三緘其口,淡淡地說有欠人家錢,還堅持不提告,警方懷疑內情恐怕不單純。

 



男子和朋友吃完飯正要下樓結帳,只是朋友還在付錢,身穿灰色衣服的羅姓男子才剛踏出門口,突然一群人衝了過來。

仔細看是4名彪形大漢就往前方追了過去,他們事先埋伏接著在拿出兩把開山刀,看到人就砍,羅姓男子為了抵擋手部被砍傷,忍住痛又跑回店門口,但這時候他雙手都流著血,趕緊向朋友求救。
 

目擊店員:「有拿刀和球棒。」

店員被這一幕嚇了一跳,發生衝突場面的是台北市知名餐廳馬祖麵店,餐廳24小時營業,就連外國觀光客都知道可以到這裡吃消夜,很多計程車運將跑車跑餓了也會來上一碗,但衝突場面似乎也看多了,旁邊有人血流如注趕著送醫,運將大哥他捧著麵繼續吃。

警方接獲通後追查,羅姓被害人治療完傷口,到案做筆錄卻嚷嚷著不提告,問為什麼被砍也三緘其口,只說有欠錢,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這起砍人糾紛警告意味濃厚。

中山分局長安東派出所長陳明宗:「本所已掌握4名犯嫌身分,目前正全力追緝到案中。」

砍人的預先尾隨埋伏,等到對方一踏出店門口就衝上前,只是到底雙方有甚麼糾紛,需要這樣當街追砍?相較於一旁的淡定計程車運將,儘管滿地血跡,他照樣繼續邊看衝突邊吃麵,讓一旁的目擊民眾都替他捏把冷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宵夜#砍人#馬祖麵店#營業#運將#持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37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