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比蒼「跪假的」? 自救會:15萬喪葬費跳票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蘇凱程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9 17:18

國道遊覽車意外造成33人身亡,19日上午舉辦追悼會,其中12名的死者會後將火化,但是家屬自救會控訴周比蒼前一天明明承諾要支付每人15萬元的喪葬費用,但目前為止完全沒有消息,認為周比蒼根本沒誠意,承諾跳票,而周比蒼今天也來到現場,但全程快閃不發一語。


 

追悼會現場,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被團團包圍追著跑,因為家屬自救會指控周比蒼毫無誠意,說好的喪葬費跳票,但周比蒼只顧著快閃離開,對於控訴提問充耳不聞。

家屬自救會發言人陳先生:「到現在早上,今天要出殯了、要火化了,仁本負責人給我的消息是『不好意思,我還沒接到周老闆的訊息』。」

明明前一天開完善後會過後,周比蒼和家屬的私下會議承諾每人15萬元的喪葬費用,還給了一支專線,看似很有誠意全都答應,結果根本打不通。
 

家屬自救會發言人陳先生:「窗口電話給我,說他可以處理你們的事,到現在還是關機的,到現在我聯絡不到人、窗口也是假的,頭七還跪什麼,也是假的啊!」

周比蒼比較起前一天頭七法會下跪模樣態度差很大,而眼看就要火化,家屬真的好無奈!追悼會上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,還有藝人庾澄慶、江蕙也送花致意,追悼會後,包括領隊蕭如進12名死者將火化,其餘部分家屬則想等到事情釐清後再行處理,國道遊覽車意外未完待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比蒼#喪葬費用#跳票#追悼會#蝶戀花#國道#遊覽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0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