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比蒼沉默閉眼! 家屬理賠拿嘸求國賠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8 14:44

國道車禍發生至今,家屬抱怨應得的600萬理賠遲遲沒拿到,而今天(18日)上午蝶戀花、公路總局、保險業者和44名死傷者家屬,共同召開善後會議,現場家屬要求周比蒼簽署同意讓渡書,加速保險理賠給付,而似乎又怕說錯話,周比蒼全程低著頭,只擠出了「同意」兩個字。


 

家屬:「為什麼5.6天時間通通就要把他們火化掉,又不是死條狗啊,你把他們這樣處理掉。」

13日車禍發生至今已經過了好幾天,但相關理賠問題 一直沒著落,家屬心急如焚。

保險業者:「資料齊全以後我們就會賠付。」家屬:「他不同意我們就拿不到嗎?」保險業者:「我們會把這個程序會處理。」
 

18日上午,包括蝶戀花、保險業者、公路總局等等相關單位,聯合召開善後會議;不過比較前一天,蝶戀花老董周比蒼似乎又怕說錯話,今天一路低著頭還閉著眼。

領隊蕭如進妻子:「哪一個單位可以判賠我們?這是政府單位應該判賠我們,如果沒有的話,我們申請國賠,因為政府應該負責,不是業者而已。」

當初金管會初步統計,包括強制險死亡理賠200萬、旅行業責任險200萬,加上旅客運用險200萬,總共600萬理賠,但現在其中400萬還得走程序,家屬等不下去 。

家屬:「簽了啦!現在通通都簽!簽啊!」周比蒼:「同意。」

擠出「同意」兩個字,而保險業者也回應,後續假設蝶戀花、友力同意簽署讓渡書,他們就會加速處理,只是家屬焦急的心懸著,一刻都再也不能等,雙方經過一個上午,仍舊在問題點上不斷打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理賠金#國道車禍#蝶戀花#家屬#善後會議#讓渡書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61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