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欠卡債沒投保! 前員工現身打臉周比蒼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鄭勝為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23:39
圖/TVBS
圖/TVBS

遊覽車翻車意外,上午蝶戀花董座周比蒼曾說,有一名員工因為欠債,所以員工不敢投保,晚間這名李姓員工出面,打臉周比蒼的說法。前員工還控訴,曾經一個月只休一天,其他駕駛也說,待在蝶戀花旅行社,當假表排好後,想要請假,小老闆周繼弘都不會准假。

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:「其中有一位司機叫李海通,我叫他保勞保,因為他有欠卡債,他就不敢保。」

 

記者會上,被周比蒼點名的司機李海通,晚間出面駁斥。

蝶戀花前員工李海通:「卡債是我個人的問題,但是公司方面,他從來也都沒有要替我們說要幫我們加保。」

8位前員工,出面指控前老闆周比蒼。
 

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:「可以問我下面還有十來位司機,你都可以去問,有誰跟我請假我有不准的。」

蝶戀花前員工李海通:「因為他生意很好,有時候我們累了要休息,他都盡量不讓我們休息,也是一直一直跑。」

李海通說,曾經一個月只休一天,前員工指控,蝶戀花作法明顯違反勞基法。

蝶戀花前員工萬慶隆:「就像今天的康司機跟 (領隊)蕭如進,他們這麼盡責,結果什麼保障都沒有,你叫老闆,他就說他一定准的啊,派班都是蝶戀花的周繼弘在派班的 ,今天派完班你今天打電話跟他說『小周我可不可以換個班』,他會跟你說『班都派好了,要幹你就幹』。」

其他駕駛指控,的確周比蒼會准假,但小老闆周繼弘不會准假。駕駛只能撐著繼續開,字字句句突顯旅行社多年缺失,如今出事了,這些駕駛心中的怒火,全都指向資方壓榨議題上。

蝶戀花前員工萬慶隆:「我真的叫被壓榨,我們是逼不得已,混口飯吃而已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蝶戀花#周比蒼#翻車#意外#壓榨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647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