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爆小吃店! 員工控同事扯人假髮動粗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8:43

戴假髮上班,卻被同事毆打、扯髮,女子驗傷提告!在西門町上班的劉小姐,因為前一段婚姻,壓力大到頭髮掉光,上個月,她和同事發生爭執,指控對方和另一名施姓男子打人,讓她的臉、手腳多處瘀傷,對方卻全盤否認,被害人氣得自己調閱監視器,向警方提告!


人來人往的小吃店,衝突就在發生在這,當時穿著淺色衣服的陳姓女子坐在左邊,身穿深色衣褲的劉姓女子在右邊,兩人隔著一條走道,因為之前的紛爭起口角,只看見陳姓女子一直比手劃腳,像在反擊,雙方越靠越近,發生拉扯,劉姓女子指控,就在這時,同事出手扯下她的假髮,不斷揮舞。

 

投訴民眾劉姓女子:「等我坐下的時候,芊芊就過來,一把把我假髮摘掉,就丟丟很遠。」

女子指控,綽號芊芊的陳姓女子,看不慣自己人緣好,扯人頭髮,故意讓她難堪,衝突發生在一月中,兩人那時都在小吃店上班,店內的員工和客人不斷苦勸,但誰也聽不進去,被害人說,後來在場的施姓男子把她摔倒,並且拿不知道什麼物品打得她遍體鱗傷。

投訴民眾劉姓女子:「我也莫名其妙,他拿不明物體來砸我,手肘受傷,渾身到處都是傷。」
 

來自東北的劉小姐解釋,因為前一段婚姻不美滿,壓力很大所以掉光頭髮,離婚後,從新竹搬家到台北上班,看看她的臉、手、腳多處瘀傷,不過對方不承認打人,氣得自己調閱監視器,驗傷提告,當初在店內的人都看到被害人被扯髮,但陳姓女子和施姓男子都不認錯,各自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,這樣扯人頭髮,觸犯強制罪,開心場合變了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吃店#火爆#同事#動粗#假髮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37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