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K歌變K人」互看不順眼 2男遭毆成重傷

記者 簡大程 / 攝影 黃詠惠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8:52

到KTV歡唱,怎變成群眾鬥毆,宜蘭16日凌晨,一家自助KTV,爆發鬥毆事件,只因為兩方人馬在大廳互看不順眼,說了一句看什麼,就引發衝突,5打2,以鐵棒、木棒把人打到重傷,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
一群人歡唱結束準備離開,因為喝酒助興,步伐有些不穩,還有的勾肩搭背,氣氛很愉快,但沒多久,就聽到裏頭傳來打架聲,3個人再次衝進KTV,沒隔多久,監視器畫面上5個人走出大門,再看到他們身影時,每個人手上都多了一根棒子。

 

16日清晨,礁溪一家自助KTV發生群眾鬥毆事件,跟他們5個起衝突的是一名鄭姓男子,還有未成年的林姓少年,雙方根本不認識,只因為在大廳互看不順眼,其中一方嗆了一句看什麼,雙方發生爭吵,最後變成5打2,附近店家聽到聲音報警,但員警到時,人都已經離開,留下重傷的兩個人。

礁溪分局副分局長游春乾:「這兩名受傷嚴重頭部重傷,緊急送醫正在急救中,棍棒有一些打斷了,所以有一點出重手。」

5個人像是往死裡打,造成鄭姓男子頭部擦傷,手還斷掉,住院觀察中,林姓則頭部受到劇烈創傷,還在急救當中,施暴的木棍斷了好幾節,連鐵棒也折彎,可見當時打人的力道有多大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12小時內火速逮人,嫌犯一時逞凶鬥狠,這下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KTV#歡唱#鬥毆#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31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