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心情差 8天內連毀3座CBike租賃站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3:31

高雄市公共腳踏車C-Bike租賃站,8天內被破壞3站,包含高雄中學站、高鐵左營站,還有捷運鳳山國中站都被人破壞,操作螢幕被人用鈍器砸破一個大洞,鳳山警方昨天晚上逮捕一名涉案的黃姓通緝犯,他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丟石頭搞破壞,警方訊後將他依毀損罪送辦,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,因為毀損公物最重能處5年有期徒刑。


 

有名男子騎高雄的公共腳踏車C-bike在路上,過沒多久,他把車停在騎樓,對路過的騎士丟擲石頭,還揮舞電擊棒,模樣看起來有些失控,接著他騎車在捷運鳳山國中站的租賃站附近繞了一下,但這時已經凌晨3點多了,為何還在外頭騎車,原來他就是涉嫌破壞租賃站的嫌犯。

鳳山分局偵查副隊長林士元:「他所騎乘那台CityBike,經查也是偷竊來的。」

警方查出他2月8日用石頭把高雄中學站的操作螢幕砸出蜘蛛網狀裂痕,14日換破壞高鐵左營站,隔一天鳳山國中站的操作螢幕,也被男子用鈍器打破一個大洞,男子8天內一共破壞3個租賃站,好不容易逮到他,他竟然說原因是心情不好。
 

鳳山分局偵查副隊長林士元:「他表示因為被通緝,平常情緒管理不佳、心情不好所以才會去破壞CityBike的設備。」

46歲的黃姓通緝犯只因為心情不好,就撿地上的石頭連續犯案,警方在他的住家找到鴨舌帽、石塊、口罩等犯案工具,重回C-BIKE租賃站查看,被破壞的操作螢幕已經修復,但警方說嫌犯隨意破壞的行為已經觸法,依毀損罪移送,最重可能被處5年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-Bike#破壞#心情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34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