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蝶戀花國道意外!創辦人:我借司機15萬,人死債就爛了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3:26

蝶戀花旅行社所舉辦的賞櫻團,在本月13日晚間回程時,於國道五號發生嚴重車禍,共造成33人死亡;11人受傷的慘劇,事隔4日,蝶戀花負責人及創辦人周繼弘、周比蒼和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,今日召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要卸責,一定會承擔所有責任。


蝶戀花老董周比蒼面對家屬不斷質疑為什麼讓司機一連值勤這麼15天,「不讓人休息也不讓人請假」,對此他則反駁,自己在過年初一到初五期間,都有給予司機雙倍薪水,所以他們「自己想上班」、更說「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」,似乎暗指是康姓司機自己想賺錢才會釀成意外,他也強調,他從來都沒有不准假,若司機要請假,自己寧願調外車來跑也會讓他們休假。

 

而周比滄也表示,他還好心借了司機15萬元讓已故司機康育薰還房貸,更說「我原本都不願意講這些,人都死了債就爛了」,蝶戀花也表示,他們並沒有幫司機「退保」,而是因為他雖是受雇於旅行社,但真正行駛是在友力通運公司,因此他們無法幫忙加保,照慣例司機應自己到職業駕駛員工會裡加保,但對此他們也坦承,旅行社的疏失在於並未確認康姓司機是否有確實執行加保動作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97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