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媳火氣釀火災 疑媳婦在2樓臥房引火

記者 廖容瑩 李建瑩 / 攝影 林隆士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6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6 19:57
圖/TVBS
圖/TVBS

婆媳爆口角,火氣演變成真的大火!發生在15日晚間台中豐原的火警,婆婆、媳婦、2歲孫子在火災發生後都被順利救出,但24歲的媳婦因為嚴重嗆傷,還在加護病房治療。火調科初步調查,起火點在2樓主臥房的門邊,不是電線走火而是人為造成。

大火從透天厝二樓竄出,消防隊員趕著救火、急著救人,24歲的媽媽抱著2歲兒子,在頂樓等待救援,送醫時媽媽因為吸入太多濃煙已經昏了,男童沒受傷但受到嚴重驚嚇,大哭要找媽媽,台中豐原這起住宅火警,發生在15日晚上6點多,當時屋內有婆婆、媳婦和2歲孫子,3個人都順利逃生,但怎麼會起火?火調科進入火場鑑定,發現2樓主臥室被燒的焦黑,特別是木門全被燒毀,周圍應該就是起火點,透過採證排除電線走火,正送驗是否有化學或汽油反應,但因為沒有發現打火機殘骸,如何引火還在調查。

 

豐原分局翁子所長王繼生:「民眾說還有2名受困,消防隊隨即進入樓上,將一對母子從樓上救下。」

起火點在主臥房門邊,起火原因初步調查是人為造成;目前已經製作筆錄的婆婆說,火災發生前和剛下班的媳婦發生爭吵,她離開2樓主臥房後就開始竄出濃煙,婆媳問題延燒爆出真的火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口角#婆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72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