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宜蘭吃飯司機休2天」 李奇嶽說法遭打臉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6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6 15:08

蝶戀花旅行社事件,事發隔天旅行公會召開記者會,但發言人李奇嶽的說法,遭質疑有許多錯誤,包括司機連續上班18天,他卻說出車前休息了兩天;以及旅客到宜蘭一家餐廳吃飯,但其實一行人晚間8點多才到某家烘焙坊買麵包,記者會上蝶戀花負責人緊跟在李奇嶽身旁,卻對事件三緘其口。


 

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(02.14):「昨天出車之前,司機他是休息了足足有2天才出勤。」

休息2天講的斬釘截鐵,事後卻被踢爆,康姓司機早已連續工作了18天,旅行公會發言人說法和事實有出入,還不只這一件。

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(02.14):「4點半從武陵出車回來,中間也都有3個多小時司機的休息。」
 

3小時的休息時間,但目擊者指稱,當晚看到司機表情略顯疲倦,就連說遊客去吃晚餐也是假的。

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(02.14):「9點鐘從台北出發,到達武陵農場大約下午1點,在武陵農場停留到4點30分,再從武陵農場離開到宜蘭吃完晚餐。」

強調旅客們事發當晚6點半,在宜蘭一家「鑫滿園餐廳」吃晚餐,後來被爆出,一行人晚間8點才到宜蘭某家烘焙坊買麵包當晚餐,時間拉回14日當天,記者會從頭到尾都由公會發言人李奇嶽回答,但蝶戀花負責人反而什麼話都沒說。

緊跟在李奇嶽身旁,周繼弘表情凝重,明明自己才是最清楚事件來龍去脈的人,卻始終三緘其口。

代為發言的李奇嶽說法卻又錯誤百出,一再被打臉,李奇嶽說,資訊由蝶戀花提供,發現有錯已經道歉,不再多作回應,但接二連三的錯誤,也讓外界質疑,究竟還有哪些是真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蝶戀花旅行社#記者會#李奇嶽#錯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83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