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式轉彎再惹禍! 婦逆向騎車被撞飛

記者 趙立 蘇泰盈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6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6 00:11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式轉彎又肇禍!一名六旬婦人騎機車搶快,直接逆向騎在斑馬線,被左轉的砂石車給撞飛,發出巨大撞擊聲,嚇壞不少人!驚險瞬間都被拍下,還好經過救護人員檢查,婦人只有擦傷,砂石車駕駛則是一臉無奈。

馬路上氣氛平靜,沒想到瞬間就出事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啊唉呦喂呀死定了!」

才剛聽到撞擊聲,就看到砂石車底下壓了一部機車,女騎士則是被彈飛到好幾公尺外。

目擊民眾:「她(女騎士)的頭還摩擦到地面,她逆向呀!女騎士逆向!」
 

原來當時砂石車左轉專用燈號亮起,準備行駛,但這部機車卻突然逆向,來個高雄式轉彎被當場撞上。

目擊民眾:「有聽到很急促的煞車聲,然後就聽到撞擊聲了,很多逆向的騎士不守規矩啦!如果不守規矩一次沒事,一定總有一天會發生事情。」

這起車禍15日上午10點多,就發生在高雄市的中正民族路口,這麼劇烈的撞擊力一度嚇壞所有人,有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安撫婦人情緒,還有司機在路口幫忙指揮交通,終於等到救護車出現。

女騎士vs.熱心民眾:「我這裡很痛呀!不要動,妳休息一下。」

還好經過檢查,婦人只有背部擦傷、鎖骨疼痛意識清楚,但看得出來表情痛苦無法動彈,而駕駛更是一臉無奈。

砂石車駕駛:「我要彎向左邊,我發現她時煞車,但是就撞到了呀!」

由於砂石車車身較高,遇到機車逆向從底下穿過,根本看不到!還好當時車速不快,沒有造成更大傷害,如今婦人車毀人傷,還得負起大部分責任,而砂石車駕駛也因此行程受阻,違規的後果再次應證害人又害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式轉彎#車禍#違規#砂石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1111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