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闆是誰?司機康育薰 蝶戀花、友力互踢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5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5 14:40
圖/TVBS
圖/TVBS

負責這次武陵一日遊的司機康育薰,到底是隸屬蝶戀花、還是友力運通?目前雙方是互踢皮球,蝶戀花強調照法令規定,旅行社旗下是不能有司機跟遊覽車的,對此北市勞檢處上午二次來到蝶戀花勞檢,要釐清責任歸屬。

友力負責人黃河清:「蝶戀花買車是靠行靠在你這,單純就是靠行,其他都不是我的。」

 

再度重申車不是他的,康育薰生前沒有公司替他保勞保,蝶戀花表示,照法規旅行社旗下不能有車跟司機,如果有必須成立另一家公司,車行友力則是拿出契約回擊,表示4、5年前蝶戀花開始靠行,車是蝶戀花購買,司機康育薰也由對方僱用,等於雙方現在互踢皮球。

看到勞檢處來,蝶戀花員工才小心翼翼開門,北市勞檢處上午二度進行勞檢,要釐清司機康育薰到底歸誰負責。

北市勞檢處主秘吳夢麟:「我們現在先去查證之後,有相關後續資料再出來說明好不好。」
 

不過蝶戀花律師則回應,依照法令規定,旅行社旗下不能有遊覽車司機,如果要有必須另外成立車行,但對於康育薰薪水每個月由誰出,律師低調地說必須等蝶戀花出示相關證明才能回覆,一切後續還要有相關文件證明才能釐清責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#遊覽車翻覆#蝶戀花旅行社#友力運通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458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