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妻斷10根肋骨住加護 先生幫領取物品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5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5 14:09

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33死11傷的慘劇,不少旅客的衣物隨身用品都放在警局等待親屬來認領,一名魏先生上午來領取,他悲慟的說當天去參加進香團,太太和親戚、鄰居去賞櫻沒想到卻出車禍,現在太太斷了10根肋骨,和親戚都重傷在加護病房,而4名鄰居已經往生,講到他忍不住哽咽!


 

一袋袋衣物包包放在辦公室內等待認領,但有些恐怕再也等不到主人,不少旅客已經罹難,或是重傷還在醫院治療,只能由家屬代為領取。

家屬魏先生:「我太太她們那邊6個一起出去,有4個往生了,我太太跟我姐姐在加護病房。」

踏著沉重的步伐來幫太太領取用品,魏先生當天去參加進香團,太太和鄰居親戚去賞櫻,但卻發生車禍斷了10根肋骨,得知老鄰居都走了,難過地流下眼淚。
 

家屬魏先生:「老婆本來要跟我去進香,結果她沒去才去賞櫻。」

這輛遊覽車事發當時車頂被削掉,而且事後勘驗發現後車輪被磨平,這2天士林地檢署要約談相關業者和關係人還有駕駛家屬,釐清是否工作超時問題,另外遊覽車開了19年,平時有無做好機械保養,都是檢方勘驗重點,一場車禍一次帶走33條人命,還有人重傷在醫院,人為跟機械因素都要查清楚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遊覽車#翻車#鄰居#賞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18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