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菅人命!司機上工16天 家屬痛批旅行社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6 00:21

國道遊覽車翻覆意外,蝶戀花旅行社遭批血汗工場!司機康育薰的女兒哭訴,爸爸已經上班16天沒有休息,而且幾乎都是早班,每天早出晚歸,就連同事也收到康育薰的訊息說自己身體不舒服,司機家屬痛批蝶戀花旅行社草菅人命。


 

話說的氣憤,司機康育薰妹妹指控,不僅旅行社提供的遊覽車老舊,還讓員工超時工作,就像監視器上,天剛剛亮康育薰就得出門上工,正值櫻花季,旅行社疑似讓駕駛超時工作。

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:「他們昨天出車之前,司機他是休息了足足了2天。」

康姓死者駕駛女兒:「業者他們說謊啊,爸爸有沒有在家我自己一定很清楚,我每天在家看到他就是10、11點,然後就是回來睡覺,隔天再出去上班,一整天都看不到人。」
 

說法遭到打臉,翻開班表康育薰2月9日早班,隔一天雖然休假,但還是得保養修車,2月11日再接著特早班,凌晨5點半上工,氣得女兒更加碼爆料。

康姓死者駕駛女兒:「時間很長,可能很早出門就要在那邊等客人,去機場接他們,很晚才能回家,有時候還會1、2點再出去。」

因為康育薰已經連續工作16天,從除夕當天開始開車工作,到了2月10日才休一天,不料2月13日就出事,連同事都接到電話得知康育薰身體不舒服。

旅行社遭家屬控訴草菅人命,員工透露開遊覽車日薪1800,如果依康育薰月薪接近5萬元來算,得連續工作超過27天,現在不僅司機家屬氣憤,恐怕連乘客家屬都難以接受,旅行社為了賺錢,沒有顧忌駕駛工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覽車#翻覆#司機#超時#血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39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