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事車行遭撤照! 友力運通靠行車多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8:42

出事的遊覽車隸屬友力通運公司,不過卻是不折不扣的「靠行車」,車子真正產權還是歸屬蝶戀花旅行社。其實友力通運本身就有上百台靠行車,其中蝶戀花旅行社就佔了16台,似乎也難以管理,友力運通就曾經公路總局評為丙等,風評並不好,這次再遇劫難也被撤照,不過負責人相當低調。


 

友力通運負責人黃河清vs.記者:「還不知道還在了解中。那駕駛平常表現怎麼樣?還在了解中。」

趕回公司千頭萬緒,他就是出事的友力通運公司負責人黃河清,碰上武陵車禍意外,公司營業執照也被撤,旗下的遊覽車平常就是停在這邊,一台接一台,聽到撤照消息,知情的人大喊實在不公平。

管理人員:「這關車行什麼事?車行都有照正常保養,你今天探討原因要從源頭去追啊!旅行社怎麼排這種行程?」
 

會這樣說不是沒道理,因為友力運通裏頭100多台都是靠行車,光是蝶戀花旅行社就佔了16台,不過似乎也因為靠行關係,導致友利紀錄不良,去年被評鑑丙等,而且個別駕駛違規紀錄,最高曾經違規總計破2百件,另外酒駕違規也有67件。

遊覽車公會理事長魯孝亞:「根據現在了解,好像是旅行社自己的車,但是跟友力這邊做合作,而且這台車的車籍,是屬於友力運通這邊的車輛。」

想叫車按照規定來,旅行社要出團,得先通知車行,車行再寫派出單調派車輛、還有司機駕駛。

遊覽車公會理事長魯孝亞:「駕駛人員要接生意的話,當然公司本身也可以接生意,旅行社也是屬於客戶,他也可以透過客戶群來指派司機。」

駕駛有沒有勞保也是問題之一,車輛靠行制積習已久,肇事原因究責,恐怕這裡也脫不了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靠行車#遊覽車#勞保#撤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56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