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車車禍 同業:不合理行程不應接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4:33
圖/TVBS
圖/TVBS

國道5號昨晚發生33死嚴重車禍,案發原因疑似疲勞駕駛,同樣經營遊覽車事業及行駛該路段的首都客運表示,司機全面落實一例一休,且旅行社不合理行程都不應接。

「蝶戀花旅行社」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,昨天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,疑似因車速過快翻落邊坡,遊覽車車頂整個被掀開,造成33死。

 

該處案發地點的轉彎不但是下坡且彎度幅度大,首都客運表示,除了國道客運有行經此處,本身也有遊覽車提供旅行社包車等服務,部分業者提出的行程的確不合理,像是一天接連前往多處距離甚遠的地方,這種行程他們就不會接,避免司機疲勞駕駛,發生意外。

首都客運指出,不管客運或遊覽車業務,全面實施一例一休,連續開車時間如果達4小時,就得休息30分鐘;如果司機有夜間長距離行車,需休息11小時才能再次上路。

武陵賞櫻專車多家業者都有承接,他們皆坦承有不少顧客因此退票,影響生意,重重打擊形象,未來會加強司機行車管控,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遊覽車翻車#國道#翻車#遊覽車#賞櫻團#國道五號#蝶戀花旅行社#武嶺農場賞櫻團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670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