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五遊覽車車禍 警政署2員工罹難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4:1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道五號發生嚴重遊覽車車禍,造成33死,其中2名死者是警政署資訊室員工,署長陳國恩今天透過臉書哀悼,並盼其他傷者盡快康復。

「蝶戀花旅行社」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,昨天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,疑似因車速過快,在國五轉國三的大轉彎處翻落邊坡,造成33死嚴重傷亡,引起社會關注,各機關警消全部動起來投入救援。

 

而在死者當中,有2名警政署員工,署長陳國恩今利用臉書「NPA署長室」表示,事情發生後,忙著聯繫協調國道、北市警局、新北市警局還有刑事警察局在第一時間派員趕赴現場,投入搶救及鑑識工作,正當要出發去現場的同時,手機的那頭卻傳來讓人難過的消息。

「報告署長,有兩名署內資訊室的同仁罹難」,陳國恩表示,本來是開心出遊,竟然天人永隔,其中一名同仁已經在署裡服務38年,今年3月就要退休了,同行者還有他的先生,如此的不幸,讓人心痛。

陳國恩指出,當下家屬緊握著他的雙手,故作堅強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著轉,還是不抵心裡哀戚而滴了下來,他允諾一定會盡全力協助處理後續事宜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覽車翻車#新聞#遊覽車翻覆#國道#翻車#遊覽車#蝶戀花旅行社#賞櫻團#武嶺農場賞櫻團#導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502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