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如家人!金山6鄰居相約出遊 竟4死2傷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4:27

翻車意外中,車上有6個人是鄰居,就住在新北市金山的一個老舊社區,彼此感情很好,這次相約一起出遊賞櫻,回程竟是4死、2重傷的結果;其中一名死者是56歲的莊美麗,在出事前20分鐘,還在遊覽車上跟二兒子視訊通話,也看看小孫子跟孫子聊天,聊到她手機快沒電了才掛電話,沒想到這卻是最後一次跟兒子及孫子說話。


 

這是媽媽出事前20分鐘傳來的最後一張照片,家住新北市金山的莊美麗 ,跟親戚、鄰居共6人一起相約出遊 ,要上武陵看櫻花,沒想到回程卻是4死、2重傷的結果。

死者莊美麗兒子:「因為我8點40幾分的時候,有跟我媽媽視訊,讓他看看孫子,然後我阿母就跟我媽媽說,手機要沒電了,回去再看。」

電話裡說了再見,沒想到竟是再也見不到。死者是56歲的莊美麗,出事前還在遊覽車上和二兒子用手機視訊,看看剛出生的孫子。
 

死者莊美麗兒子:「8點40幾分過完之後,9點05分就出事了,我12點的時候收到消息,我哥哥打電話給我叫我看新聞,我看到媽媽名字就嚇到了。」

滑著媽媽最後傳給自己的照片,還有視訊通話紀錄,兒子止不住的哽咽,後悔沒再多講幾句。

死者莊美麗兒子:「這邊是我隔壁的伯父、伯母,和爸爸是換帖兄弟。」

新北市金山美田里文化三路這巷弄中,一整排的住宅5戶鄰居有4戶是親戚,1戶則是親密老友。

死者魏蔡月美鄰居:「就是LINE那個櫻花照,說很好玩啊,8點40幾分傳,到9點多就發生車禍。」

65歲的魏蔡月美出事前半小時還在傳櫻花照,跟鄰居分享風景有多美、行程多好玩。她個性活潑、喜歡觀光,也已經訂好機票,3月底要跟朋友一起飛去馬來西亞。

死者許麗鴦哥哥:「我小妹她們過年才有去玩,平常都待在家。」
 

64歲的劉崇基和59歲的許麗鴦是夫婦,夫妻倆退休後不常出去玩,只有過年有去走走春,這回想說跟鄰居一起出去走走,沒想到雙雙過世;6個鄰居感情深厚就像家人一樣,如今卻遭逢不幸,4人死亡、 2人還在加護病房,留給家屬和附近老鄰居滿滿遺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鄰居#社區#親戚#意外#出遊#通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41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