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櫻團出意外! 領隊拍照傳臉書「武陵1日遊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4:12

發生意外的這群遊客,13日上午9點從台北出發,搭車前往武陵農場,包括蕭姓領隊在內都欣賞了美麗櫻花,領隊還在臉書po文並放了好幾張櫻花照,直到下午4點離開至宜蘭吃晚餐,但原先的開心旅遊卻在回程出車禍,奪走了33條人命。


 

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開進武陵農場,誰也想不到,卻有遊客在回程發生重大事故。一張張賞櫻照,各種不同角度,這是旅行社領隊蕭如進,拍下的武陵農場美景,13日當天,他po文寫「蝶戀花旅行社之武陵農場一日遊」,甚至把臉書封面更改成櫻花照片,沒想到這一趟旅行卻是天人永隔。

事發現場,旅客衣物和隨身物品散落一地,被整理成一袋袋的,遊覽車的椅子被連根拔起,車身前半段幾乎看不見座位,畫面怵目驚心。當初這一行人搭乘遊覽車,13日上午9點在旅行社集合出發,之後一路南下,下午1點抵達武陵農場,欣賞包括櫻花鉤吻鮭觀魚台、武陵茶莊和吊橋行程,下午4點左右離開,搭車前往宜蘭吃晚餐,卻在回程時出了意外。

武陵農場副理張慧美 :「一梯是早上出發,很多會中午預約用餐然後下午走;另外一種是沒有用餐,然後將近中午出發,午後抵達看完櫻花就走。」
 

原來,武陵農場賞櫻團大致分兩個時間點,中午時段抵達用餐,或是不用餐直接賞櫻,即使路途遙遠,在國內旅行社安排類似行程,早已行之多年。

旅遊公會發言人李奇嶽:「雖然說他路程確實是比較遠一些,因為他必須要到台中的武陵農場,通常回到台北的時間也都8~9點了,因為他們也在宜蘭用晚餐,所以時間會再晚一點點。」

短短一天的行程安排緊湊,原先開心的賞櫻之旅,卻在回程發生重大意外事故,奪走了33條人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陵#領隊#櫻花#行程#旅行社#遊覽車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625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