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像開罐頭掀起!車頂撞擊削開 客堆疊右側

記者 林耿賢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3:26

國道發生的這起意外事故,造成嚴重死傷,後車的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經過,遊覽車第一時間先擦撞上護欄,接著車頂撞擊邊坡,像是被開罐器掀開一樣,座椅更是因為撞擊分離,才會造成有乘客拋飛出車外,也因為車子90度的側翻,再加上乘客沒有繫上安全帶,全都向右邊堆疊,甚至底部還有人直接跟山壁擦撞才釀成重傷害,有人根本無法清楚辨識身分。


 

遊覽車行駛國道上,本來看起來很正常,但就在下一個彎道,遊覽車擦撞護欄後捲起漫天粉塵,下一秒整台車消失在國道上,動畫還原意外經過,滿載著44人的賞櫻專車,從國道五號轉接三號的交流道,一個左轉彎道突然失控擦撞護欄後,車頂因為撞擊邊坡,竟然像拉開罐頭一樣直接被掀起來,接著至少6名乘客先被拋出車外,但這時候遊覽車還向前滑行,停下來時,還有一名女乘客遭彈飛到車頭前方,長達40公尺的滑行,裏頭的乘客早已經堆疊撞擊得不成人形。

消防隊員:「等一下我們秀峰的人,會把這邊人員脫困。」

率先抵達現場的消防人員,傷者座椅殘骸全散落一地,走進一聽,還有人正在求救。
 

消防隊員:「我們看到你了!你呼吸有困難嗎?慢慢講沒關係!」現場傷患:「我的屁股被卡好緊啊。」

幸好他卡在座位中間,沒有直接遭受撞擊,意識清楚地等待救援,因為等到車子吊離現場後才能看清楚,原來遊覽車已經面目全非。

TVBS記者林耿賢:「根據遊覽車我們可以看到,它的車體跟車頂是嚴重的分開,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救難人員形容,車身就像是被開罐器給掀開一樣,一分為二,可能車上的乘客都被拋出車外,才會導致死傷那麼慘重。」

車頂遭到掀飛,座椅更因為撞擊早已經不在原本的位置,死者全都集中坐在右後側,撞擊邊坡首當其衝。

檢警一早也到事發現場以及遊覽車上,蒐集相關跡證,要釐清到底是司機疲勞駕駛,還是車輛故障所釀成的事故,遊覽車90度側翻,所有乘客第一時間都往右邊擠,加上沒有繫安全帶,底層乘客甚至還直接摩擦山壁,造成死傷嚴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遊覽車翻覆#武陵農場#賞櫻團#蝶戀花旅行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494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