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方急赴旅行社蒐證 蝶戀花:罹難賠200萬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00:49

國道5號翻覆的遊覽車隸屬蝶戀花旅行社,這輛車齡19年的遊覽車,旅行團才從武陵要返回台北,途中疑似因駕駛精神不濟加上車速過快,導致衝出護欄,共造成嚴重死傷,但這個旅行團,先前曾有團有PO文抱怨,蝶戀花車況老舊,問題多,危機處理能力差,這回又遇上重大車禍,旅行社負責卻相當低調,僅透過律師表示願意負責協助傷亡者及家屬申請保險理賠,罹難者可獲得200萬賠償,傷者上限則是20萬,強調會負責到底。


 

發生遊覽車翻覆重大意外,警方晚間大動作,前往位在台北市的蝶戀花旅行社進行蒐證,包括旅客資料、旅遊行程內容和保險明細,但旅行社大門仍舊深鎖,只見員警進進出出,卻沒有看到旅行社人員,業者透過律師表示,對於罹難者的理賠金是200萬,傷者的理賠上限則是20萬,蝶戀花則會配合檢調單位,釐清肇事原因。

蝶戀花旅行社律師劉宇哲:「因為現階段事故在發生,然後傷亡者的部分,也是公司主要去做一個慰問跟關心的一個動作,目前還沒有直接討論到理賠怎麼處理,但是公司會提供傷亡者或家屬申請保險理賠的必要協助。」

透過律師旅行社承諾會負責到底,但看看遊覽車翻覆意外不斷有傷者被抬出,死傷嚴重,而初步了解,遇難的旅行團是參加,武陵農場一日遊賞櫻團,當天一行人,預計前往櫻花鉤吻鮭觀魚台,再到武陵茶莊、逛吊橋,這一趟旅行車資+保險+門票,費用一共是1100元,價格不貴,不過先前卻有網友留言抱怨,說旅行社問題多。
 

留言中提到,車輛非常老舊,車子如果在途中故障,公司不會派接駁車來接,非常不專業的一間旅行社,強烈建議不要參加這麼沒有素質的旅行社,去年12月也有網友說車子卡在國道上,負評不斷,這回又發生意外,在2月13日晚上21多,友力通運有限公司ZZ-780,1998年4月出廠的營業大客車,在國道五號北接國三南0K處,翻覆外側邊坡,造成嚴重死傷。

而其中疑似為該團的蕭姓導遊,四個小時前才在臉書PO文,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眼前所看到的美麗櫻花,從各個角度拍下櫻花盛開的瞬間,吸引好友紛紛留言,但沒想到這卻成了他最後的PO文。

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充滿活力的比出勝利手勢拍下一張張旅遊照片,甚至還登上合歡山賞雪,跟團到處跑留下和團友們的開心合照,這次出團卻碰上死劫,消息一出,親友們不敢相信,第一時間上網確認,但卻遲遲等不到他報平安,等到的卻是他離開的消息,臉書上瞬間湧入哀悼文,看得出他的好人緣,但意外發生了旅行社卻相當低調。

實際搜尋蝶戀花官網,上面並沒有任何有關遊覽車翻覆的公告,事後如何處理善後,完全一點消息都沒有,往後的旅遊行程也還繼續開放定位,面對如此嚴重的交通意外,旅行社態度低調,僅透過律師回應,承諾會負起應負責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道5號#遊覽車#蝶戀花旅行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75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