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拿零錢!看電影買餐 手機忘放櫃台遭竊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8:28

手機放在取餐櫃台忘了拿走,下一秒立刻被偷!2日晚間台北一名男子,和朋友到信義威秀看電影,掏錢買餐時卻把2隻手機忘記在櫃檯,排在後方的客人發現後不但沒有提醒,居然悄悄的把手機放進口袋裡頭關機,誇張的是涉嫌竊盜的嫌犯,還和被害人在看完同一部電影,失主完全不知道偷走手機的人就在身邊!


 

晚間9點半,黑色外套襯衫的男子一手拿手機、一手電影票,和朋友來櫃檯取餐,想到身上還有零錢,順勢把手機放在平台上,掏右邊口袋,錢付了卻把手機給忘了!過了5分鐘,一對打扮時髦的情侶也到來取餐櫃台。

被害人:「然後這張票他就先放回來,這時候手已經去摸手機了,然後就塞進去了。」

快手偷走2隻手機,男子趕緊離開女友視線趁機關機,再一起入場,而當時偷竊的和被偷的2人,還在同一間電影廳共度了2個小時,失主在期間狂打電話但都打不通,竊案發生地點就在台北信義威秀,當時人不多,失主把手機放在櫃面下30公分的平台上,視覺阻隔店員才沒有發現。
 

被害人:「你看他當時來的時候,手上是空就是2張票。」

原來當天,40歲的陳姓嫌犯到同棟樓,等女友下班再一起看電影,事後回到家良心不安,和女友坦承犯案,請對方隔天把手機交還影城,不過焦急的失主已經報警,警方掌握女友身分,揪出男子到案,工作穩定也沒有前科,只因為一時貪念,而忘了每個地方都有電眼監視,一下手隔天就被逮,吃上侵占罪責恐怕也傷了女友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#威秀#電影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734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