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賣地就擋家門! 地主搭3米鐵皮礙進出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3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3 14:00

台中一名宋姓屋主控訴隔壁地主,違法建造3米高的鐵皮圍籬,不只阻擋住家出入口也遮住陽光,已經76歲的屋主無奈自己行動不便,身體又不好半夜常常要掛急診,但因為住家通道被圍籬壓縮剩50多公分,連救護車擔架也進不來,痛批根本欺人太甚。


 

屋主女兒:「弱勢的人就應該要被欺負、被踐踏的嗎?」

屋主女兒哭訴隔壁地主欺人太甚,3米高鐵皮圍籬直接檔在家門口,屋主家不見天日,而且家門口出入走道,被壓縮到剩50多公分,76歲的屋主柱著拐杖,行動已經不便,女兒說媽媽有心血管疾病,有次晚上臨時要送醫,還因為救護車擔架被圍籬擋住進不去,差點耽誤救人黃金時刻。

屋主女兒:「當然是很心疼我媽媽,我媽媽年紀那麼大身體不好,我真的不希望人家來這樣欺負她。」
 

屋主的房子,在台中市北屯區后庄北路,她說房子是過世先生留下的,住了40幾年,只因為拒絕隔壁地主賤價收購土地,結果地主蓋鐵皮圍籬擋在別人家門口,屋主氣得向市政府求助,卻得到沒有經費拆除的回應。

屋主女兒:「建管局拍照、建檔,然後我們要排隊,什麼時候不知道會來拆除,因為經費有限。」

都發局工程師許先生:「我們按照違章建築處理辦法,會認定之後直接做拆除。」

都發局認定是違建,會在過年前拆掉鐵皮圍籬,還給屋主居住權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賤價#欺人太甚#圍籬#鐵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76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