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龍!託貨運搬家 四箱行李誤送育幼院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2 12:55
圖/TVBS
圖/TVBS

雲林有位李小姐託貨運搬家寄行李,沒想到寄了5箱只收到1箱,其他的竟然被貨運公司寄到育幼院,差點成了捐贈物資,李小姐氣壞了,說紙箱上明明有貼地址啊!但貨運司機說紙箱沒貼地址,只有公司的貼紙,又和送往育幼院的貨物放在一起,所以通通送到育幼院,行李全都找回來了,雙方協調賠償,貨運公司也要檢討流程。

雲林李小姐託貨運搬家,寄了5箱行李結果只收到1箱,4箱不見了,追問貨運公司才發現被捐到信義育幼院。

 

李小姐:「為何東西拆封你們(貨運)也知道,但是都沒有通知本人?」

貨運公司和李小姐在育幼院,找到4箱行李已經開封,育幼院特別堆放在旁邊標示勿動,李小姐也拍下自己的行李,不敢相信差點被捐了出去,因為都是個人用品,還有鍋碗瓢盆,卻沒看到最擔心的筆電,原來資訊人員收了起來。

信義育幼院副院長陳順義:「4箱裡面其中1箱有衣物,裡面有夾著筆記型電腦,資管部門收置處理。」
 

育幼院收到民眾捐贈物資,先拆封點收物品、分類存放,因為收到的物資各式各樣,也不覺得有異,以為筆電是捐贈的二手3C,而且簽收單就寫著育幼院的名字。

育幼院人員:「簽收單是信義的,所以這4件物品是我們信義的沒問題。」

遺失的4箱行李全都找回來了,不過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烏龍,要搬家卻被搬到育幼院?

貨運司機:「要送信義的都疊整籠,我趕著回來再跑一趟,箱子都沒有寫什麼,完全沒有,只有一張貼紙而已。」

貨運司機表示,4箱物品只有貼紙,沒有私人住址,又和送往育幼院的貨物擺放一起,所以通通送到育幼院,送貨地址怎麼會不見了?搬家卻差點變成捐贈物資,貨運公司商討賠償,要檢討哪個環節出了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運#育幼院#行李#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8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