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階梯落差釀摔倒! 瑜珈老師怒告饅頭店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2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2 12:42

到知名饅頭店消費,卻摔倒無法工作,消費者怒告老闆!台北市一名蔡姓瑜珈老師指控,前年11月到知名連鎖饅頭店消費,走出店門時,卻因為門口高低落差摔倒受傷,診斷後發現右腳踝韌帶拉傷斷裂,導致鈣化讓她無法教課,控告賈姓老闆過失傷害,當時店家並沒有張貼警示標示,檢方起訴事後業者趕快改善,案件法院還在審中!


 

忠孝東路上知名饅頭店,遭消費者指控門口這階梯害他受傷,氣的對老闆提告。

記者吳虹儀:「蔡小姐控訴當天她走出店外時,因為門口這個高地落差,導致她跌倒受傷。」

饅頭店門口有15公分的落差,但蔡姓瑜珈老師表示是黑色鏡面,沒有防滑導溝、也沒止滑條和「小心階梯」警語,這些警語和警示貼條,都是事後才補上的,這一摔害得她右腳踝韌帶拉傷斷裂,腫脹不消,醫師診斷韌帶撕裂拉傷導致鈣化,讓她無法教課,控告賈姓老闆過失傷害,目前全案由檢方起訴,台北地院審理當中。
 

案發饅頭店周邊店面門口都是相同設計,但顏色不同,案發店家是黑色鏡面、比起隔壁店家白色階梯,如果沒有上警示的確較難察覺,這家饅頭連鎖店在大台北有16家分店,標榜「真功夫饅頭」,目前由第二代賈姓老闆經營,這回遭到瑜珈老師控訴到店內消費,卻跌倒不能工作,目前還無法取得店家回應,但到底是階梯設計問題還是老師沒注意,恐怕只能交由法官定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饅頭#台階#落差#瑜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7

0.0363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