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驟然變換車道!騎士摔倒 險遭公車輾過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1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1 11:54

騎士車道亂鑽,差點被公車輾過!20日晚間,一名男子騎車經過新北市新莊中正路,疑似為了超車,直接從外側車道鑽到內側,結果不小心擦撞公車,騎士重心不穩跌倒,就差滾到公車車輪底下。警方說,像這樣變換車道導致事故,騎士肇事責任大,不過如果造成受傷或死亡,公車司機也會有過失。


看見公車停靠路邊,騎士往左鑽到車道,剛好旁邊也有一輛公車,一個重心不穩倒地,一旁起步的公車差點將他輾過。驚險場景發生在20日晚上,新莊中正路發生騎士自摔,還好騎士沒有大礙,摔車後自行爬起來,類似場景在馬路上幾乎天天上演。

 

機車騎士疑似覺得貨車駕駛開太慢,頻頻想找機會超車,結果下一秒車禍就發生了,而且還連帶撞到後方一輛機車,騎士痛得在地上爬不起來。

即使是騎士鑽車,如果車禍受傷,除了本身有肇責,一旁的車輛或是公車可能都還有過失肇事的刑責,而這狀況不少用路人都遇過騎士鑽車的狀況。

民眾:「公車要離開的時候,他停靠站結束,離開的時候,有一個空隙,機車為了要搶快,就直接有洞就鑽,機車先鑽,汽車就差點撞到。」
 

數據統計,我國100人當中,有67人有機車,以新北市為例,105年機車肇事件數共23406件,車禍死亡有53件,受傷則是 17952件,現在甚至研擬要取消車道要禁行機車。

民眾看法不一,還是希望騎士別鑽車,把自己和別人用路安全擺第一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騎士#車禍#機車#路權#危險#交通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9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