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勒脖重摔又猛毆!狠父虐死4歲兒 棄屍山區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8:44

怎麼有這麼狠心的爸爸!社會局去年發現,一名男童到了學齡,卻沒有上學,一查之下才發現,原來男童的爸爸,其實早在5年前,男童才4歲的時候,不滿他半夜尿床又哭鬧,衝動之下,重摔男童還勒他脖子,並且逼迫他原地踏步,男童全身是傷,又因為體力不支睡著,沒想到就再也沒醒來,被棄屍在基隆山區。


 

偏僻的山區下著雨,濕濕冷冷,再往前走,電線桿下的邊坡竟然曾有4歲男童被棄屍在這兒,2014年社會局發現,一名男童已到達學齡卻沒去上學,檢警追查之下,去年5月男童父親坦承棄屍。

瑞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魏志豪:「5年之久,小孩又這麼小,加上這5年中的颱風,可能因為這樣沖刷,所以造成我們沒有辦法找到小孩子的屍體,是因為尿床然後半夜哭鬧,他受不了小孩子吵鬧。」

新北市這名白姓男子和妻子婚後生下男童,但隨即因故入獄,兒子也被安置在寄宿家庭,2011年男子出獄找到工作,把當時4歲的兒子接回來和女友同住,6月時因工作不穩 ,又常和女友吵架,心情不佳,有一天回家看見兒子尿床又哭鬧,就猛毆兒子腹部多下,接著勒脖,並將他重摔在地,還不顧女友阻止,逼迫兒子原地踏步。
 

瑞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魏志豪:「罰小孩子做1212的步行的動作,小孩子體力不支以後睡著,隔天犯嫌起床發現小孩子已經死亡。」

沒帶兒子就醫,反而用棉被包裹,把兒子棄屍在基隆山區,5年後才曝光,男童來不及長大,恐怕已經剩下骨骸,儘管連白骨都還沒有找到,檢方日前偵結,將狠心父親依家暴致死 遺棄屍體罪嫌起訴,要還給男童一個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狠心#父親#棄屍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483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