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給停車?婦人暗中撒鐵絲丟石子 鄰居:缺德!

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9:02

好鄰居竟然怒目相向!屏東內埔就傳出對門婦人不僅以廢棄車輛霸佔門前空地,還在地上撒十字型鐵絲及丟尖石頭,被鄰居家裝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這鄰居怒控婦人不給停車手段太缺德;不過婦人媽媽說是對方不配合把車停好,她表示不知道有撒鐵絲情事。


 

長髮女子左手朝空中一撒,緊接著這右手也在空中揮舞,原來她撒的是鐵絲,對面鄰居的監視器拍下這一幕,指控女子想害別人的車子爆胎,還刻意若無其事躲在車子旁,這麼大費周章就是要讓人不敢把這車停在這,因為撒了鐵絲之外,他們還用盆栽霸佔地盤,甚至在上頭曬衣服!

指控鄰居:「路霸,她說那是她的地方,房子的地方有拍到她丟鐵絲,十字的插到一定會穿過去,她之前釘子的事情是沒有拍到。」

鄰居說打從去年2月分開始,這戶人家就以撒鐵絲及丟石頭的方式來霸佔地盤,監視器也拍下她穿著厚重外套,右手拿著沈甸甸的塑膠袋,再趁著沒人注意撒落袋子裡數十顆石頭的過程!當時這戶人家同樣在屋外擺了廢棄的機車、盆栽,以及看來像是禁止停車的鐵製告示牌!
 

指控鄰居:「擺東西在那邊,分明說這邊是她們的地不要來停,我叫他放前面點,我也沒說不讓他停,我說大家互相,你車放前面,他就說要放他門口。」

鄰居指控婦人圍路佔地不給停車,用盡撒釘、丟石頭的方式很缺德,婦人的媽媽說她不清楚女兒有沒有撒釘丟石頭,但會把廢棄車輛停門口,只是要鄰居把車停前面一點,別妨礙她們進出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廢棄車輛#空地#霸佔#鐵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0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