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背單字「父母會被殺」? 英文師發言惹爭議

記者 黃子倩 陳家貴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9:27

南投一間國中國三學生投訴,校內有位英文老師上課都不教學,只叫學生背單字,還跟學生說如果不背單字,父母就會被殺,對此學生覺得很不舒服,跟家長反映,寫聯絡簿告知校方但沒有用,只好趁上課時錄影存證!校方說老師任教20多年,一直很認真,可能是教學排程和學生之間還需要時間磨合,才會引起誤會。


 

英文老師:「而且我不是說我要殺,我是說如果你的父母要被殺掉,然後你考100分,就可以不用被殺掉,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你沒有考100分,我要把你殺掉。」

國中英文課,老師坐在前台要學生背單字,但學生投訴,老師竟然告訴他們,沒考100分父母會被殺,學生難以接受,直接和老師互嗆。

英文老師VS.國中女學生:「都沒有我一個字耶!再來我殺你幹嘛?你說的啊!你自己說的!你聽錯了,我為什麼要殺你父母,你就聽錯了!」
 

老師和學生扯著嗓子互不相讓,學生質疑背不背英文單字,到底跟父母有什麼關係?老師解釋他只是打個比方說如果,不是真的要殺誰的父母,但學生聽了還是覺得怕怕的,根本無法接受。

國中學生:「老師教我們要孝順父母之類的,不要說出傷害父母的話,然後她自己竟然做出這種事情,所以就很不喜歡。」

學生說老師的說法太過火,校方出面解釋,說這名英文老師有20多年教學經驗,教學著重於讓孩子打好基礎,所以才會安排背單字、教文法一樣一樣來,教務主任澄清到一半,甚至難過落淚。

國中教務主任:「老師是一個比較強調基本功的老師,所以他在單字的教學的比重是拉得比較大。」

校方指出這名英文老師,高一、高二都沒有教這個班級,是高三才接手,可能教學方式和學生間還需要彼此磨合,強調現在雙方誤會已經解開,師生關係恢復到60分以上! 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單字#誤會#殺父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3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