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的淚!辛苦掙錢給孫娶媳 罵賊好可惡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2:52

避免結婚禮金被偷,最好放保管箱或是請人專門保管,這回把錢跟金飾放在家被偷了,這一對新人的阿嬤痛罵小偷很沒良心,她說這是賺來的辛苦錢,準備給孫子裝潢新房,以為住家裡裡外外都是監視器所以很放心,她也懷疑熟人指導棋,當天2名竊賊熟門熟路,知道鄰居都去喝喜酒,大膽破壞鐵窗闖進門偷竊。


 

辛苦存下的私房錢要給孫子裝潢新房用,這下全被偷走,阿嬤欲哭無淚!阿嬤說婚禮當天她怕遭小偷,刻意把現金跟金飾放在比較不起眼的塑膠抽屜,但5個小時後回家看傻眼。

遭竊新人的阿嬤:「放錢這邊都被翻過了,我當時放這個抽屜,2個抽屜都被翻出來了。」

抽屜被翻得亂七八糟,80萬跟金飾不翼而飛,辦喜事的好心情全沒了,到廚房一看不得了,小偷就是從這裏鑽進門的。
 

遭竊新人的阿嬤:「這個瘦的小偷往這邊進去啦,因為鐵窗都被鋸開來了。」

2名竊賊明明圍牆上有監視器,但他們沒在怕,照樣剪斷鐵窗,瘦的鑽進門後裡應外合,讓胖賊進屋內,鄰居當時都在外面喝喜酒,沒人看見。

記者楊致中:「涉嫌偷竊的2名竊賊對被害人住家相當熟悉,他們知道頭頂上到處都有電眼,還像這樣子拿傘把鏡頭給撥開來。」

阿嬤懷疑是熟人在背後下指導棋,但辦婚禮本來就要風風光光,也可能因此被有心人士會盯上,知道全家人都去喝喜酒鎖定新人住家,或類似是在婚宴現場,知道男女雙方都有客人,趁亂偷錢,也有人騙收禮的人說走錯場合包錯紅包,要求退錢,建議最好找一個人專責保管當天所有的貴重物品,或是把錢先借放在飯店保險箱,甚至警察局都能代為保管,減少竊賊下手的機會,別讓一生一次的婚禮有了遺憾。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禮金#偷竊#保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8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