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喜慶變調!2賊趁新人宴客 潛屋竊百萬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2:44

結婚開心宴客,2竊賊趁機闖空門搜刮!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一名新郎,上午才剛迎娶美嬌娘,晚上忙著宴客,卻接到電話說他家裡遭小偷,趕回家發現要給新娘子裝潢房間的80萬工程款還有金飾通通被偷,而且屋內亂成一團損失超過100多萬,讓他們心情瞬間跌到谷底,喜慶全變了調。


 

頭戴鴨舌帽、拿雨傘的男子大喇喇破壞門窗從前門潛入,直達一樓客廳大肆搜刮,熟練的開門翻箱倒櫃,接著上樓繼續偷,但這時候屋主全家都在外頭辦婚禮,絲毫不知道家裡已經遭小偷,籌備2個月的婚禮,新郎新娘笑得燦爛接受親友祝福,但晚上趕回家,屋內亂成一團。

被害新郎陳先生:「姑姑他就說家裡遭小偷,我就趕快回到家,就看到家裡就很亂。」

新北市五股這名新郎說宴客到一半家裡竟然遭小偷,心都涼了一半,新郎真的好生氣,沒料到自己辦婚禮,2名竊賊趁機偷,當天上午他迎娶美嬌娘,晚上準備宴客,6點50分全家通通出門,不到半小時2名竊賊上門,疑似早有預謀。
 

被害新郎陳先生:「那些現金是要準備給裝潢新娘房的工人,水電那些油漆之類的,害我阿嬤吃不下也睡不著。」

被偷的80萬現金原本要給妻子裝潢新房間,小偷闖空門,在1樓拿走2顆蘋果,爬上2樓再搜刮2條金飾,接著還在3樓拿走80萬工程款,加起來損失破1百萬。

被害新郎陳先生:「原本很開心的事情,回到家竟然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#宴客#裝潢費#偷竊#闖空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6401

0.7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