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東海鮮乳」台北經銷商倒閉 上千訂戶受害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2:53

東海大學實習農牧場,牛乳加工廠生產的「東海鮮乳」,大台北經銷商今天驚傳惡性倒閉,預估有近千訂戶受害,東海大學指出,是接到被資遣員工告知,才知道這件事,校方也是受害者,已經採取了法律行動,目前大台北地區將找其他經銷商,而已經付款的訂戶,則採取法律行動協助代為求償。


 

貨車開進校園送貨,一箱箱鮮奶,送進校內乳品小棧販售,這裡是東海大學的乳品販賣部。東海大學鮮乳,是全台第一個校園鮮乳,20年前產量1小時就能產出6千瓶,比美現在大品牌,在台北每個月也能賣出6萬瓶,但18日卻傳出,負責代理大台北地區鮮奶配送的「澺富徠生物科技公司」惡性倒閉,初估至少有近千訂戶受害。

東海大學公關陳昭如:「目前的初估大概是會有幾千戶的訂戶受到波及,那目前我們已經跟台北市的法務局備案。」

東海大學指出,這家經銷商已經配合17年,過去都是預收貨款,今年1月開始校方要求改成後收,等消費者拿到牛奶才收款,沒想到不到半個月,就接獲惡性倒閉的消息,台北消保官也說,下午會召集業者和東海大學共同研擬,怎樣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 

台北市政府主任消保官何修蘭:「澺富徠公司和東海,我們大家來研究看看,怎麼樣讓後續消費者的權益能夠獲得保障。」

目前除了鮮奶三大品牌,統一、味全、光泉,校園和小農品牌占了百分之17,瓜分全台300億鮮乳市場。而高大鮮乳號稱是鮮乳界的LV,除了網路上受歡迎,也在通路賣場販售,市場上佔有一定市占率。

這回東海大學鮮乳爆出經銷商倒閉,消息傳出消費者錯愕,希望能有妥善處置,權益不受影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東海大學#東海鮮乳#倒閉#小農鮮乳#鮮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81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