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媽媽知道會心痛! 婦人遇詐碎唸車手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2:37

新北板橋一名婦人遇到詐騙集團,假裝醫院護士詢問醫療補助,表示戶頭裡的存款會被監管要提領出來,會派替代役男取款,婦人一開始信以為真,後來報警,警方埋伏逮捕車手,看到車手年紀輕輕才20歲,忍不住以媽媽的心情唸他說「你媽媽知道你這樣,會很心痛的」。


 

被害人:「你媽媽知道你這樣嗎?她會很心痛的。」

車手:「不好意思。」

婦人差點被詐騙集團騙了91萬積蓄,看到車手年紀輕輕,就像自己的孩子一般年紀,心疼的問他怎麼不學好,這名鄭姓車手20歲,從桃園搭計程車到板橋取款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 

板橋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假裝醫院說有一筆補助款3萬元,婦人跟他解釋後,他說戶頭的錢會被監管,婦人信以為真。」

長髮綁馬尾的就是被害婦人,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她原本信以為真,領出存款交付託管,不過詐騙集團說,會找替代役男前往取款,她心生疑慮報警,和警方一起赴約,手中抱著存款,車手果然現身,不過警方也埋伏現場,當場逮捕。

板橋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婦人跟年輕車手講說,你媽媽知道應該會很痛心,苦勸他要學好不要為非作歹。」

車手跟警方供稱,因為沒有工作,為了賺錢過好年應徵當車手,到板橋超商買了公文袋,再列印出假公文裝入,假裝自己是法院派來取款的替代役男,遇到被害人苦口婆心,無地自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車手#報警#存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402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