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西嶼婦為還賭債 自傷綑綁謊稱遭搶

記者 楊雅勻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1:42

寧靜的澎湖西嶼這個月4日傍晚,驚傳有2名蒙面歹徒,持水果刀闖入民宅內,捆綁女屋主跟3歲女兒,洗劫家中財物,得手35萬元,但事後經過警方追查,卻發現是女屋主,因為積欠賭債,為了掩飾自己偷丈夫錢,自導自演的強盜案。


 

長髮女子早上才到郵局操作ATM,下午又帶著女兒到另一家郵局臨櫃存款,同一天三番兩次進出郵局,當天晚上就遭人強盜。就在這個月4日,澎湖西嶼鄉竹灣村,傳出民宅遭搶的事件,女屋主表示,被2名歹徒用膠帶綑綁雙手,要求交出皮夾內3萬現金,還用水果刀挾持她到2樓,搶走台幣以及人民幣,合計將近35萬元的現金。

白沙分局長張文川:「但是經過我們12次的專案會議,偵辦之後發現,許多與她所述狀況不合邏輯的地方。」

純樸漁村發生搶案,讓居民人心惶惶,女屋主表示,2名歹徒一高一矮,蒙面又帶了手套,對環境有一定的了解,懷疑是當地人所為,怕被認出才刻意遮臉,但警方沿線追查,卻發現是女屋主自導自演。
 

白沙分局長張文川:「最近有迷上境外賭博網站,因為不堪虧損,為了彌補資金上的漏洞,所以知道丈夫在1月4日出海,才會犯下這個錯誤。」

原來女屋主,39歲的封姓陸籍配偶,因為沉迷於境外的賭博網站,輸掉10幾萬元,才想到趁著丈夫出海捕魚,挪用他存放於衣櫃的錢,之後再藉由強盜案掩蓋真相,沒想到為了偷錢扯的謊卻造成社會動盪,現在東窗事發,還得吃上誣告和偽造文書罪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盜#自導自演#賭博#賭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837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