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女病患急辦出院大罵三字經 還嗆護理師:辦事效率差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6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6 19:11

她們需要多些體諒和尊重,不要讓護理師變成「行動出氣包」。一名女醫師在臉書貼文說,有名女病患強行要辦理出院,還在櫃台大吵大鬧,甚至飆罵三字經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撻伐「醫療不是服務業,請尊重醫護人員!」

一名女醫師在臉書描述當天過程,新來的護理師卻怯生生跑來問「醫師,不好意思...妳現在有空嗎?」、「某某床陳醫師的病人要輸血,可是她拒絕治療一直在病房裡大吵大鬧說想出院...可以麻煩妳去看她一下嗎...?」

 

正當護理師還在協助辦理自動離院及病房書記辦出院手續時,櫃檯卻突然傳來一陣飆罵聲:「搞甚麼還沒辦好啊!一直拖一直拖!妳們就是在混嘛!X妳娘咧!」原來就是那名吵著出院的女病患,不斷失控地吼罵,而可憐的病房書記只能低著頭,趕緊幫她辦理出院手續。

「到底要多久啦!」沒想到該名女病患仍持續咆哮,「妳剛剛為什麼不用啦!在聊天是不是啊!我等妳等多久了!妳現在弄這個弄那麼久!」此時病房書記回應說「也要開好吧!」沒想到!女病患更囂張的回嘴說:「開好?!顧著聊天吧!」、「X的咧!辦事效率那麼慢!」

一整串連珠炮的飆罵,讓人看得傻眼。最後女醫師也語重心長地說「醫療,講究的是輕重緩急,而非先來後到。人在不舒服的時候,很容易覺得自己的需求很緊急。但當我們沒有立刻回應你的需求時,代表有其他更緊急的病人正需要著我們」。
 

影片經轉發,很多人都跳出來替醫護人員叫屈,「醫療真的不是服務業」、「也沒有任何義務要接受你這種人的無理與羞辱」。
翻攝自/爆料公社
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出氣#護理師#飆罵#強行出院#咆哮#三字經#髒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1517

0.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