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鋼筋險插中!雖然避開 頭部重創仍不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2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2 18:21

真的很誇張!台南官田一條產業道路,正在進行水溝興建工程,這水溝壁面插滿了30公分長的鋼筋,一名76歲的阿伯,騎機車經過時不慎跌落一旁凹凸不平的壕溝,人就飛撞到滿是鋼筋的壁面上,超級驚險,阿伯並沒有被鋼筋插中,但劇烈撞擊嚴重內出血送醫還是不治!


 

好驚險!阿伯仔就這樣整個人掛在溝壁間,只露出一條腿來,看了讓人心驚膽戰,消防人員小心翼翼把他搬了下來,發現他已經沒了心跳呼吸,趕緊實施CPR搶救!

官田消防分隊小隊長梁豐麟:「到現場我們以為患者有被鋼筋插入身體,初步檢傷,發現沒呼吸心跳,但是身體沒被鋼筋插入。」

意外是發生在上午10點多,76歲的阿伯仔騎車經過這個正在進行水溝興建工程的路段時,莫名原因失控,機車掉落被挖得凹凸不平的壕溝,阿伯仔則是整個人摔飛出去,撞上了水溝的壁面,仔細瞧,壁面上插著一根根大約30公分長的鋼筋,密密麻麻的每隔15~20公分就一根,阿伯仔飛落時,沒有被鋼筋插中,但是撞擊力道強大,疑似嚴重內出血,儘管身上沒什麼外傷,還是傷重送醫不治!
 

官田消防分隊小隊長梁豐麟:「不曉得他是騎機車突然身體不適才倒下去,還是對路況不熟直接衝到溝渠裡面去。」

正在施工的現場道路坑坑巴巴,大豪溝至少有半個人高,而長長的路段,只在邊緣簡單擺了三角椎警示,施工安全維護有沒有問題?相關單位將進一步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產業道路#鋼筋#機車#施工#水溝工程#阿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649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