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酒駕撞聯結車 妻緊護1歲女重傷身亡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2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2 12:02

花蓮台9線新城鄉順安村路段,今天凌晨12點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 一名男駕駛,載著妻女和三名友人,慶生後準備去續攤,卻疑似因為酒駕又超速,先撞上分隔島後,再追撞前方聯結車,強大撞擊力,造成兩名友人噴飛車外。副駕駛座妻子,懷裡緊抱的1歲大女兒,肋骨斷裂,媽媽頭部重創,送醫傷重不治。


 

聯結車穩穩行駛在路上,突然一輛白色轎車高速撞了過來,車體破碎冒出火花,白色轎車撞進聯結車車尾被拖行將近2、30公尺,轎車車頭整個凹陷變形,男駕駛雙腿夾在車內表情痛苦,警消人員出動破壞工具救人,但受傷的不只他,車內還有4名大人、1名小孩,全都受傷送醫。

警消人員:「他有喝酒,剛有聞到。」

白色轎車的林姓駕駛酒測值0.75,12日凌晨12點33分,疑似和妻女及三名朋友在卡拉OK喝酒聚餐後準備去續攤,在行經花蓮台9線新城鄉順安村路段時,突然高速切進聯結車隊,先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,接著追撞前方聯結車。
 

遭撞聯結車徐姓駕駛:「我切過去的時候,看到還很遠,有種被推的感覺,後照鏡看到有車子。」

強大撞擊力讓後座的2名友人彈出車外,其中一人頸椎斷裂有生命危險,而副駕駛座27歲的妻子,當時抱著1歲大的女兒,但因為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,而緊抱懷裡的女兒肋骨斷裂尚未脫離危險;闖禍林姓駕駛頭部、左腳撕裂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疑似酒駕又超速 ,代價就是讓女兒在過年前沒了媽媽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聯結車#追撞#身亡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23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