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吸毒抽搐!男友怕報警 灌奶洗胃後暴斃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4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4 18:25

情侶吸毒助興釀成悲劇!台北市一對男女情侶,在家裡吸食搖頭丸、毒咖啡包助興,結果疑似毒品混和太強,女友抽搐昏厥,當時男友擔心吸毒曝光,異想天開,自己拿鮮奶想幫女友催吐解毒,最後女友依舊器官衰竭死亡。男友當時也想不開,下樓買可樂,吞過量毒品企圖尋短,幸好前女友撥電話給他時,發現狀況不對勁報警救人,但醒來後,得面對一法律制裁。


 

戴口罩女子,一臉焦急跟員警對話,請員警快點幫忙,驚恐的描述命案現場狀況,房間內大量毒品,毒品咖啡包、搖頭丸散佈在房間每個角落,甚至還有安非他命,員警更在房間發現一具女性屍體,認為死因並不單純。

事發在2日晚間,南京東路三段的出租套房內,警方調查,蔡姓男子和女友下班回家後開始服用毒品,但直到晚間7點發現女友身體不適,將她帶到浴室灌牛奶洗胃,卻暴斃死亡。警方勘查現場發現,女子倒臥在浴室裡死亡時間已經超過3小時,男子供稱女友是服毒過量,當時不敢就醫,先用牛奶催吐。

長安東路派出所長陳明宗:「蔡姓男子表示,他也有服用毒品,一時情緒失控無法思考。」
 

蔡姓男子以為牛奶可以洗胃,更擔心就醫會讓毒品曝光,卻釀成人命,但他一度下樓到超商買可樂,讓人覺得案情不單純。

長安東路派出所長陳明宗:「一時情急並情緒失控,可樂配搖頭丸企圖自殺。」

女友吸毒意外暴斃,讓蔡姓男子嚇壞,藉由毒品增加情趣,最後卻是樂極生悲,沒有及時送醫,間接讓女友斷送性命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暴斃#洗胃#牛奶#吸毒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513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