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6歲男童急找媽 穿越馬路遭撞斷腿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4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4 12:25

又發生小朋友穿越馬路挨撞意外!台中一名6歲男童,去年12月31日下午從排隊等紅燈的車陣中,跑步穿越馬路,被一輛直行轎車迎面撞上,小男童翻了一圈重重摔倒在地上,右腳被撞斷骨折,模樣相當痛苦。警方表示,小男童當時要到馬路對面跟媽媽會合,才會違規穿越車陣,意外被撞,監護人也得負起連帶責任,但這一撞,也讓小男童的跨年夜得在醫院裡度過。


 

從對向黑色轎車後方,小男童衝了出來,煞不住直接撞上,小男童翻了一圈,重摔在地,身體蜷成拱型,看得出很痛。

警消接獲通報到場處理,男童母親牽著另一個小孩,站在一旁一臉著急。

中市警六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:「因為撞擊力道的關係,他右腿有骨折,目前還在就醫診療。」
 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跨年夜12月31日,小轎車駕駛行經台中市上安路時,碰上這名6歲小男童,從車陣中衝出來,小小身軀和車體鈑金強烈撞擊後,倒臥在柏油路面上,小男童右腿骨折,無法使力站起。

中市警六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:「事發的地點距離行人穿越道只有37公尺,他(男童)橫越馬路的時候,是沒有走行人穿越道。」

6歲男童違規穿越馬路,被撞送醫急救,影片一PO上網,網友回文「車主真倒楣」;而警方表示,小男童趕著到對向和媽媽、弟弟會合,穿越馬路沒在注意已經違規,監護人有連帶責任。雖然肇事責任還在釐清,但這一撞重摔,男童右腿骨折在醫院度過跨年夜,也算是最痛的教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穿越馬路#意外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72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