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攀折花木 鄰居強拉九旬嬤摔地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3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3 17:33

苗栗一名91歲的阿嬤,因為失智出現脫序行為,鄰居說他經常大吼大叫,亂丟垃圾,攀折花木,上門拍桌理論,竟然情緒失控,把阿嬤從椅子上強拉起來,拖著往外走,讓阿嬤摔倒在地上,如此粗魯的行為,誰都看不過去,家屬驗傷準備提告。


 

鄰居上門拍桌理論,阿嬤坐在桌前沒反應,鄰居越說越生氣,動手抓阿嬤,把阿嬤從椅子上拉起來,拖著往外走,阿嬤毫無招架之力,一屁股摔到在地上。

家人:「老人家你要怎麼對他,真的太太拜託啦,怎樣好好講,你怎麼可以對我媽這樣,他已經91歲了呢。」

阿嬤家是店面,除了家人還有旁人在場,家人出言怒斥,旁人把阿嬤扶起來,退了好幾步才回到椅子邊坐下來休息,這樣的粗暴行為,旁人也看不下去。
 

動手鄰居:「我是跟他講不通,我講過很多次了,不是只有這一次,如果是你你怎麼辦?」

阿嬤已經91歲,經這一摔身上出現瘀傷,家人好心疼,馬上帶去就醫。

阿嬤家人葉淑貞:「把老人家往上這樣弄弄弄…然後整個這樣子塌下去,所以是這邊磨到,是這邊磨到。」

原來阿嬤失智,經常不按牌理出牌,出現脫序行為,對面鄰居積怨已久,看到他又攀折門口的樹蘭花,情緒失控。

動手鄰居:「她都照三餐不時過來,在這邊大聲咆哮,大聲叫囂,她們家裡的事情我們都不堪其擾啦。」

動手的鄰居說抱歉,強調一時情緒失控,兩度上門理論又沒人理會,才會理智線斷裂,動手拉了阿嬤讓他摔倒,家人已經驗傷不排除提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苗栗#阿嬤#失智#情緒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542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