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跟我爸談」女犯案拒捕 躲公車僵持又毆警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1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1 18:18

直擊女子惡意推倒機車,拒絕盤查還毆打員警!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,疑似因為心情不好,先推倒2輛機車,結果到下個路口被員警攔下,她不出示證件,還一度躲進公車嗆員警,要找自己的父親來談判,僵持15分鐘終於下車,但她激烈反抗拒捕,甚至出拳朝員警頭部攻擊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最後女子被壓制上銬,依妨害公務、毀損罪名送辦。


 

身穿膚色外套女子,大馬路旁與員警拉扯,轉了一圈回來,女子出拳朝員警攻擊,被員警壓著頭,女子仍激烈反抗,雙手反勾住員警差點害她跌倒,已經涉嫌妨害公務,女子不理警告又出拳,這回員警出腳,再度撂倒她,員警奮力壓制,拿出手銬逮捕,甚至要目擊民眾幫忙側錄過程。

12/31中午,新北市汐止明峰街湖前街,居民目睹女子當街與員警口角後,爆發肢體衝突。

汐止社后所曾姓員警:「她有推人家的車子,我們請她下來配合盤查。」
 

原來這名女子先在汐止福德二路,惡意推倒2輛機車,民眾立刻報案,結果警察抵達1公里外的大街上攔下她,但她卻躲進公車「拒捕」,雙方僵持至少15分鐘。

涉嫌毆警女子:「你到我家巷口,管委會長是我老爸,我叫老爸跟你談這樣可以嗎?」

汐止社后所曾姓員警:「當然是不可以啊。」

肢體衝突造成汐止社后派出所曾姓員警手腳擦傷,鬧事女子依涉妨害公務、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女子頻頻大喊放手,但自己卻先不配合員警盤查、出示證件,下場就像這樣被上銬逮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警察#拒捕#肢體衝突#推倒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1132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