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免費雞年一卡通爆推擠 女警當場遭推倒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1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1 12:50

高雄市政府在文化中心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,特別準備了五千張的雞年一卡通免費發放,沒想到民眾爭搶,不僅爆發激烈口角,甚至還互相推擠,連在場維持秩序的員警,都被爭先恐後的民眾推倒,差點受傷!


 

排隊民眾:「那小孩子!(喂)有小朋友在場!小朋友還小,白痴喔!我在你前面!有小朋友還一直擠。」

搶著要拿免費一卡通的民眾,為了誰先誰後,大爆口角!工作人員手上似乎剩下沒幾張,隊伍亂掉了,民眾爭先恐後,員警一再制止,仍然無效!

工作人員:「不要這樣子!沒有了!沒有了!不要來!不要來!先退後!」
 

工作人員手上似乎剩下沒幾張,隊伍亂掉了,民眾爭先恐後,員警一再制止,仍然無效!

員警:「 不要用搶的!不要用搶的!先不要要搶!先不要搶!不要再搶了!人讓她出去,工作人員讓她出去!不好意思你們這樣擠沒辦法,她們也辦法處理啦!來來!這樣很危險!」

不僅工作人員被包圍,差點出不來,推擠過程,還有一名女警差點摔跤!

員警:「 不要擠!不要動!再來就不要發了!你有沒怎樣?」

民眾爭搶的,就是雞年一卡通,免費發送限量五千張的,真的是搶破頭!最後搞得不歡而散!

工作人員:「號碼牌已經發完!我們廣場有精彩活動,麻煩大家!麻煩大家!」

民眾會這麼氣憤,是因為2016年元旦升旗發放六千張免費一卡通時,也曾爆發推擠衝突,頓時湧入的人潮暴多,連續兩年都發生推擠,這動線設計是否出了問題?恐怕有待進一步檢討改進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一卡通#口角#推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41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