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通罰單逾1萬!車主控遭檢舉達人跟蹤


發佈時間:2016/12/31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31 18:29

檢舉達人跟蹤我,車子開到哪,罰單罰到哪!新北市一名許先生說,他每天上班前,要載三個小孩去學校、保母家和安親班,但最近卻陸續收到總計一萬多元的交通罰單,不論他人去哪,檢舉達人就跟著,指控被人跟蹤,非常困擾,雖然違規是事實,但檢舉民眾這樣如影隨形,也讓他擔心孩子的安全。


 

拿出信封帶,這一張又一張的文件,全部是許先生被人檢舉的交通違規罰單,所有的罰單全部附上違法照片,但他指控,從檢舉的時間來看,他根本是被人跟蹤。

投訴民眾許先生:「你看06分跟07分,事實上他就是在連續的跟蹤,而不是他在定點拍照。」

許先生說,他每天上班前,都得開車安置三個小孩,但最近這兩年,陸續收到近20張的罰單,曾經最誇張,一天收到四張罰單。
 

投訴民眾許先生:「我們還是個成年人,我們對抗危險事件,是有反應能力的,但是小朋友在車上,甚至他早上起來還在睡覺,這個時候受到什麼不測,這誰能夠保證。」

還原罰單路線,許先生表示,每次他都是先送小孩到泰山公園路的小學,接著再把另外兩個孩子,一個送到仁武街的保母家,一個送去仁愛路的安親班,但不誇張,他車開到那邊,就收到罰單。算一算,併排臨時停車罰六百,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罰九百,違規停車罰六百,光是這三張罰單,總共兩千一百元。

看看國小校門口旁,有規劃家長接送小孩的停車區,不過地上劃紅線,告示牌寫著,早上七點後到晚上六點之前禁止停車,雖然都是短暫違規,有錯在先,許先生能接受被罰,但檢舉達人到處跟拍,被人緊緊盯著,簡直惡夢一場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檢舉達人#跟蹤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29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