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車手被逮 憂賠償難還低收3口家上吊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2:49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市區一棟透天民宅,上午被人發現,屋主夫妻和23歲小兒子,一家三口在家中一、二樓上吊尋短,三人都已經失去生命跡象;家屬表示,這一家三口因為收入不穩,領有中低收入輔助,23歲的死者曹姓男子,原本從事窗簾業務,但因為業績差,不夠錢養家,被朋友騙去當車手,沒想到被警方逮捕;由於男子除了面臨詐騙刑責,還得負擔被害人的損失,疑似擔心賠償金付不出來,一家三口留下遺書,選擇走上絕路。

三樓透天民宅拉起封鎖線,警方、鑑識人員進入屋內採證調查,因為屋子裡一家三口,包括50多歲的爸媽、23歲的小兒子,分別在一二樓上吊,被家人發現。

 

警方詢問,原來這一家人,領有中低收入輔助,23歲死者曹姓男子,退伍後從事窗簾業務,但業績不好沒錢養家,被朋友騙去做車手,今年11月,還曾經和同夥,一起到彰化伸港取款,被警察逮捕,當時的他,西裝筆挺假扮165反詐騙人員,當場被警察逮捕。

曹姓男子事後除了面臨刑責,還得要負擔被害人的損失,爸媽擔心他鉅額賠償金付不出來,留下遺書後,跟著一起在租屋處尋短。

死者家屬:「那時候是跟我講說,如果我弟如果有找到正常的工作,他就要帶我叔叔一起離開,他不想拖累我弟,後來就是變成說有發生這件事情,我弟也想要自殺,就變成三個人一起這樣了。」
 

死者家人說,因為從昨天一整天,就沒看到他們離開家門,一直到隔天一早,也沒人開門,覺得不對勁,開門一看被眼前景象嚇到。

警方表示,這名23歲的曹姓男子,上個禮拜剛被保釋出來,他的爸媽曾經跟親屬說過,如果兒子有穩定的工作,就會先離開人世,不會拖累兒子,也在家裡發現了夫妻倆的遺書,沒想到會提前想不開,三個人一起走上黃泉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殺#低收入戶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514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