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樓加蓋竄火舌 1人逃生不及命喪火窟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6 13:19

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處民宅,今天(16日)早上8點左右傳出火警,當時加蓋頂樓冒出火舌,消防人員5分鐘後趕到並在15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,不過清查現場,卻在門口發現疑似一名80多歲的老阿嬤葬身火窟,但離奇的是同住的夫婦不見蹤影,就剛好在火警時離開現場。


公寓加蓋樓層燒得一片焦黑,屋外紙板、座椅等等家具嚴重變形,有的成了灰燼。

 

鄰居:「我們就出來拿滅火器過去,沒用阿,火太大了。」

附近鄰居一看到火勢愈來愈大,連忙報警 ,並帶著滅火器趕到民宅幫忙救火,消防人員也在5分鐘後趕到,1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,但清查現場卻發現,6樓加蓋樓層門口有一具疑似女性罹難者的屍體。

警消人員:「我們到這邊的時候,這個鐵門已經倒了,婦人是被壓在下面的。」
 

新北消防局大隊長尚少華:「人哪頭是朝外面的,所以表示她應該是要做逃生的。」
 
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處5樓公寓,上午8點左右發生火警,警消調查發現,不幸罹難的疑似是名80多歲的老阿嬤。

鄰居:「奇怪那門怎麼會打開,我也想不通。」

只是最早趕抵現場的鄰居,發現當時樓下的門是開著的,房東表示,承租的是一對自稱姓林的夫婦,火警的時候他們才離開現場,應該有發現火災的情況,怎麼沒帶著阿嬤 一起逃。

房東:「他騙我說他們兩個要住,我說妳要帶幾個都沒關係,但我不知道還帶一個阿嬤,阿嬤又沒孩子,只剩這個孫在養,要趕人也很不忍心。」

林姓夫婦自稱在賣豬肉,12月3日才租了這房,而8旬阿嬤行動自如,平常都自己煮飯,這回怎麼會逃生不及慘死門口,夫婦倆和老阿嬤的關係房東不清楚,只是火警時兩人趕著出門,現在又聯絡不上人,諸多疑點就等警方查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頂樓加蓋#火警#救火#房東#租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686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