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大街抓毒販 警開五槍嚇壞遊客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0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0 23:37

知名的墾丁大街,10日下午4點多突然傳出槍響,原來當時警方跟蹤一輛毒販的小客車,利用對方買東西空檔,立刻包夾準備逮人,過程中毒販兩度衝撞員警企圖突圍,還好被2輛偵防車前後包夾,加上輪胎也被開槍打破,2名毒販才乖乖就範,只是當時兩旁店家已經開始營業,加上附近有遊客,一度嚇壞了不少人。


 

小客車停在路邊,警方見機不可失,趕緊開車堵在後方,因為車上乘客,可是他們跟蹤好久準備逮捕的毒販。

承辦員警:「尾隨毒販到墾丁大街,見時機成熟就攔查。」

一看到員警衝出來,小客車立刻往前逃,還好對向另外一部偵查車趕緊攔在前頭,由另外一名員警對空鳴槍後,射擊車子的左後輪,共開5槍終於將副駕駛乘客拉出,原本以為狀況解決,沒想到駕駛二度要趁機脫逃,還好沒有得逞。
 

屏東恆春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:「嫌犯不聽從指示,所以衝撞偵防車,經警方對空鳴槍、還有朝車輪共開5槍,才將嫌犯制止。」

開槍逮人的場景,10日下午4點多居然就出現在墾丁大街,看得到當時已經有攤商營業,附近還有遊客,看到撞車又開槍,警方圍捕毒販,卻一度被誤以為是行車糾紛。

承辦員警 vs. 嫌犯:「放在哪裡?來,是不是這些?嗎啡嗎?是大麻嗎?」

警方除了在車上找到十幾包安非他命,嫌犯住家房間內的毒品也來不及藏匿,通通曝了光,順利讓毒販認罪,只是再看一次警方在墾丁大街抓人的畫面,雖然當時人潮還沒有很多,沒有造成傷亡,不過驚悚的場面已經讓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墾丁大街#毒品#開槍#拒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57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