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飯店浴袍女命案 約談女關係人「將將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2/10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0 19:52

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,又有新進度!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,還有兩名在場的男子外,今天下午,以關係人身分,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。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,而且待的時間比較久,警方希望可以釐清,死者從四日,進入飯店房間後,是否曾經遭到性侵。


 
    
穿著全身黑的連身帽T,綽號將將的女子,一到派出所,立刻得面對敏感問題。

記者vs.關係人將將:「是你把她背下來的嗎?當初她還有意識嗎?」

劉姓女子看得出來很緊張,不時拉著旁邊男子的袖口,一句話也不說,以關係人身分進入偵訊。警方初步了解,朱姓土豪哥在這個月2日,以白金會員身分在W飯店訂下五天的房間,提供辦派對。將將,疑似是第一天就在場,直到4日,死者跟著洪姓酒店經紀跟江姓小開才到派對,警方希望將將能還原派對現場。
 

一直到七日清晨,一行人發現,郭姓女子有異,幫她穿上浴袍後,讓她搭在洪姓酒店經紀人的肩上,拖下樓到飯店大門口,疑似也是由將將幫忙攔計程車,送到國泰醫院。

警方前一天約談江姓工廠小開跟洪姓酒店經紀人到案,移送北檢複訊後,檢察官依過失致死罪嫌,諭令,洪姓酒店經紀30萬交保,江姓男子則是10萬元。

兩人交保出來後,都由同一個人拿外套遮臉,掩護離開,洪姓男子坦承,派對有毒咖啡包,但不清楚死者是否服用。隨著朱姓土豪哥,還有一行人陸續到案,拼湊的派對現場更加清楚,也希望早日揭開死者,是否曾遭性侵,又為何而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W hotel#性侵#釐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426

0.1211